自闭厨师机港港子

8059 兔赤 及岩 黑研 原神离达 知妙,崩铁理砂,以上所有不拆不逆
惠右杂食

抱歉啦

礼包内容只能肝到这么多了活动文也不能写了
这个星期接下来要做旅行攻略
19号要和老爸出门去玩
啊……事情很多总是对我冷眼相待的老爸
之后的坑会全部填完不过要弧很长一段时间了
这么一说我爸好像真的很少带我出去玩唯一一次去公园玩后来还打了我
我很害怕和他一起 我几乎和他每一次出去都要被他骂
比我妈骂我还狠
说好要爆肝的真是对不起了🙏
这之后大概就要淡圈了文会更完 最近和寒老师分了
微信QQlof拉黑总之……结束了……感谢你陪我度过这一段时间……还有雷瑞的各位
群我会变成屏蔽消息不会退群啦
有缘再见!接下来可以白嫖了!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