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厨师机港港子

8059 兔赤 及岩 黑研 原神离达 知妙,崩铁理砂,以上所有不拆不逆
惠右杂食

【嘉瑞】遗失之物

我流嘉瑞原作向刀 

不到死线绝不交稿选手 题目是:嘉嘉每次见到格瑞都有很多话说,见到真人只有一句”来打架啊!"【明明是个沙雕梗被我掰成了刀】

这个月真的太忙了不能拿出我满意的作品真是非常抱歉了www

写完这篇就去苟两正剧连载和小甜饼连载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削掉我的肝    

是严重偏题的作者x

原作向针锋相对嘉瑞     凹凸大赛后期    ooc巨制   不知道是谁的点梗x(请尽情鞭挞我呜呜呜呜)





“我要你死在我手里,这是我对你的一种尊重。”




格瑞擦拭掉身上那股还未干的血液,大刀插在泥土之中。白发的少年拿起绷带在受伤的地方缠了几圈,用力扯断之后,坐在山崖上看着眼前一片血污和参赛者的尸体。

他刚刚屠杀了整个大赛剩下来三分之一的参赛者,那些人理所应当死,杀害了自己在大赛唯一的亲人金,决不可饶恕。只要别人不惹自己,自己可以去野怪去刷积分,只要惹到自己和自己身边最亲的人,那么必定是以牙还牙,以眼还眼。

“哟,是格瑞啊。”张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格瑞闭着眼睛,毕竟对战那么多的人还是有些乏力,现在格瑞的元力已经剩下不多了,往日强大的第二名负伤,正是最好抢夺这块巨大的蛋糕的时机,但嘉德罗斯此行有些诡异,平常他们见面就会立刻召唤出远离武器,格瑞绷紧了神经,猜想到一定有什么不同寻常的地方。

“这么狼狈可不像你。”嘉德罗斯伸出脚踩在格瑞的肩上,恶劣的人稍微用力,格瑞肩上的绷带又渗出血迹。白发参赛者闷哼一声,勉强支撑起身子,双手用尽了全身力气拔出埋在土中的烈斩,架在嘉德罗斯的脖子上。

“乘人之危也不像你会做的。”两人之间的杀意顿时扩散到周围的空气之中,意外的是,格瑞即使把刀抵在嘉德罗斯的脖子上,少年依旧没有召唤出元力武器,就任着格瑞这样动作着。

“我可不是为了杀你来的,”嘉德罗斯伸出手指把烈斩拨开,“只是看看你会不会输给那些渣渣,好到这里来给你收尸罢了。”

格瑞知道嘉德罗斯在激怒自己,目前自己的体力和元力都已经透支,再无法和嘉德罗斯硬碰硬,他深呼吸几口气,自己再为情绪所控,必定会如了嘉德罗斯的愿,于是他把烈斩放下来,眼神狠戾的盯着大赛第一名。

“顺便,我想跟你做个交易,”嘉德罗斯放下踩在格瑞肩上的脚,“我们一起杀了所有参赛者,最后一决胜负。”

”大赛第一和大赛第二联手,虽然第四和第五有些麻烦,但剩下的渣泽就可以一次性歼灭。“嘉德罗斯自顾自的说下去,”况且,我不需要那么嘈杂的竞技环境,有我们两个人就够了。“

”我有什么理由跟你合作?“”最亲的人被屠杀,这样的仇恨还不足以让你杀光所有的参赛者吗?“

”嘉德罗斯,仇恨不能解决任何问题。“格瑞死死的盯着少年,”我不再会因情绪而动摇。“

”那这又是什么?“嘉德罗斯指着山崖下的尸海,有参赛者的,也有魔兽之森中等级很高的野兽。格瑞的心脏狠狠的被揪住了,像吞入口中的万根长针,像渗透着黑夜气息的鬼邪之气缠绕着自己的身体,是爆炸产生的冲天火光,是万丈瀑布的水接触河面的一刹那。格瑞本心并不是屠杀,他有他自己的原则,”跟我合作吧。

“少年狂妄的笑着,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好。”





“魔鬼的约定?你可真是天真,毕竟事实如此,谁也没有退路。”




约定两个星期之后,还活着的为数不多的参赛者们,几乎都在逃亡之中,有懦弱的参赛者选择自己放弃参赛资格。嘉德罗斯追赶参赛者的时候,充分享受着猎人的快感,猎人在追到猎物之后并不急着满足自己的利益,而是炫耀自己的功绩,再把奄奄一息的猎物再掌中玩弄至死。

剩下的参赛者不到全员的三分之一,雷狮和安迷修两个关系如此不好的参赛者也组团去围剿他们,很快大赛的人数只剩下能够和前四抗衡的几位前十。格瑞面无表情的看着嘉德罗斯在面前和帕洛斯对战,无数的黑影攻击着嘉德罗斯,狂妄少年的动作很快便慢了下来。嘉德罗斯对格瑞大喊:”格瑞!”

格瑞应了他,眼底一片浑浊。他麻木的挥动着烈斩攻击着欺诈师,帕洛斯逐渐被两人的攻击耗尽了元力,被格瑞的大刀刺中。“咳哈哈哈哈......”欺诈师死前竟然笑了出来,他像是释放一样倒在地上。“我装了这么多年......咳咳......为别人存在了这么多年......终于能在自己死亡的时候自己......自己做决定了......哈哈哈哈哈哈......”

格瑞听着帕洛斯的笑声只觉得心寒,嘉德罗斯击败参赛者总是这样,那一招并不致命,但是能够然苟延残喘的参赛者说出自己的心愿之后死去。

格瑞听到过无数参赛者的愿望,每听一次都觉得心被捏的粉碎,又用杀人麻痹自己对金死亡之后的痛苦。

嘉德罗斯在用自己的生存方式一次又一次的殴打格瑞,把格瑞伤的痛苦不堪言。但他是,对格瑞有着不一样的感情。

凹凸大赛刚开始的时候,嘉德罗斯就凭借自己的能力攀登到了排行榜的顶端,当时的第二名和嘉德罗斯的积分差了十万八千里,嘉德罗斯带着雷祖二人去和当时的第二名单挑,之后就一直在第一的位置没有动摇过。

直到有一天他看见那个白发的青年出现在前十的排行榜上,还在他后面一名。排名第四的雷狮也是因为有海盗团的支撑才能够排到第五名,而这个独行侠却依靠个人的能力就排到了第二,嘉德罗斯便逐渐开始对这个人产生了兴趣。

他看到格瑞就跟他掐架,格瑞一开始没有拒绝,毕竟和第一名切磋正是可以提升的好机会。但他们打的昏天黑地也没能分出胜负,最后的结果是两人的武器都破的不成样子,只能分别去元力充沛的地方补给。

他和别人不太一样。

在无数次和格瑞的战斗之中,他逐渐对格瑞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什么不一样的东西破土而出,缠绕着他的心脏,格瑞叹息时候的样子,他因为自己的战斗而变得认真的眼神,他在树下睡觉的时候的模样,都让嘉德罗斯不由得喜欢上了这个青年。

狂妄的少年本质是一团黑暗的雾,混乱,不守规矩,没有所谓的正确与错误,是个完完全全的自我主义者。在他眼前的东西,若是被他看中了,要么把他染黑,要么把他毁掉。嘉德罗斯发现格瑞的意志过于坚定,想要把他的意志消磨殆尽,想要他成为自己同一类的人。某些东西就这样产生了。

格瑞看着已经死去的怕洛斯,一开始他还会在死亡的参赛者身边停留一会再离开,像是要看着他们的灵魂飘摇在空中,现在,每当一个参赛者死去,格瑞都会装作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其实心中被自己的所作为剜成没有形状的血肉。

“嘉德罗斯,”白发青年开口,“如果你遇到祖玛他们,你会怎么办?”

嘉德罗斯骤然停了下来,愣了很久。一向果断的少年语塞。

他自己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拷问过自己,祖玛和雷德,如果那时遇到他们,又应该怎么办。他们对自己很重要,是他们带自己出了那个鬼实验室,并且带给自己人类才能感受到的——情绪。

“如果见到了,就让我一个人杀掉他们。”少年的语气变得冰冷。




“大赛最后是在考验人能不能狠下心杀死自己最亲的人。”




“格瑞,你先退下。”嘉德罗斯召唤出大罗神通棍,站在格瑞和嘉德罗斯前面的是嘉德罗斯的两个手下,蒙特祖玛和雷德。

“嘉德罗斯大人,您真的要这样吗?”祖玛并没有召唤出风之大剑羽蛇,而是静静的站在两人的身前,“如果是您的命令,我们一定会不惜生命去完成。”

嘉德罗斯突然冲上前去,神通棍砸入祖玛旁边的土地之中,溅起一片土屑。“看来你已经想好了。”格瑞在嘉德罗斯身后道,嘉德罗斯狠狠的打断了他,“闭嘴!”即使是大赛第一,同时面对两个前十还是有些困难。

一开始嘉德罗斯猛烈进攻的局势慢了下来,身上也挂了彩,格瑞看的出来,他在极力坚持着。

在三人再次分开的时候,祖玛颤抖着举起羽蛇,雷德马上反应过来要扑过去阻止她,却在碰到祖玛的最后一刻,羽蛇刺进了祖玛的身躯之中,溅出的血液喷到了雷德的身上。

“我不想.......让嘉德罗斯大人抱......有任何罪恶感,毕竟.......他是要获得大赛冠军的人。”祖玛说完这句话之后,紧紧握住羽蛇的手松开了。

一边的雷德没有说话,死死盯着祖玛的尸体,他低下头,摘下了一直戴在眼上的眼罩,红色的眼睛之中流出了泪水。雷德擦干了眼泪,嘶吼着向嘉德罗斯冲去。

格瑞只看见眼前一片爆炸的白光,嘉德罗斯也被这白光刺的睁不开眼睛。白发参赛者再次见到眼前的景象的时候,雷德已经消失了,只剩下一条黑色的眼罩。

“老大,要赢啊。”嘉德罗斯捡起那条眼罩,雷德在冲向他的时候笑着跟他说了这句话。

雷德死的时候那张脸映在嘉德罗斯的脑海里面,明明是面对死亡,雷德却笑了出来,眼角有一丝刚刚留下了泪水,在嘉德罗斯面前发动了自己所有的元力自爆。格瑞看到少年拿着眼罩的身影,走过去准备安慰一下,却发现少年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格瑞,你来凹凸大赛的原因是什么?”

“......杀死我父母的凶手来参加了凹凸大赛,我已经把他杀死了。”格瑞回答,“现在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那你为什么要答应我和我合作?”

“......”

格瑞想,如果不是嘉德罗斯来找他,自己可能就消耗完所有的元力屠杀了整个凹凸大赛除前十之外的人。但是为什么要答应他,他自己也说不太清楚。

他和嘉德罗斯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却又在某些方面有着神一般的相似。嘉德罗斯渴望战斗,因为战斗之中的那种快感让他感到兴奋,是非常纯粹的目的。

格瑞不希望战争,是和嘉德罗斯相反的原因,战斗之中并没有带给他多大的快感,只是因为青年本来就是个温柔的人,如果有人死在他的刀下,他会觉得很有罪恶感。

嘉德罗斯和格瑞,是站在对立面的纯粹。

”走吧。”嘉德罗斯拿起雷德的眼罩,挂在了雷德死前靠着的那颗树上面。祖玛的尸体在两人的身后变为无数的碎片,还原成最初的元力,升上了天空。

格瑞的显示器发出机械的声音:"参赛者蒙特祖玛,雷德,已经被回收。“

嘉德罗斯听到声音后,烦躁的关掉了格瑞的显示器,在眼前的树上狠狠锤了一拳。




“如果。”



嘉德罗斯的世界在祖玛和雷德死的那一刻就没有了声音,此刻神通棍和安迷修的双剑碰撞的声音震得刺耳,嘉德罗斯依然感觉不到任何在他身旁的声音。

格瑞已经把雷獅杀死了,就在安迷修走神去看雷獅的状况的时候,自己的腹部被大罗神通棍击中了。

安迷修眼睁睁看着雷獅的元力消失在天空中,自己也因为身受嘉德罗斯的那一击倒下。热流被格瑞刀的冲击力震出了双手,滑到雷獅头巾的地方。

安迷修倒在地上,身上都是血污,他勉强靠着冷流站了起来,又因为腹部的剧痛倒下去。冷热流和安迷修的身体逐渐消失在空中,安迷修消失之前眼睛失神的看着雷獅的头巾,那条白色的头巾还静静的躺在那里。

如果这一切都没有开始。




“结束了。”




“格瑞,履行我跟你的承诺吧。”嘉德罗斯擦了擦嘴角的血迹,他的元力已经透支,大罗神通棍上面已经有了裂痕,少年的身子摇摇晃晃,眼看下一秒就要倒下来。

“你还有力气吗?”格瑞的身上也满是血污,烈斩也因为多次的战斗刀口出现了裂痕。

“不如这样,"嘉德罗斯收起了自己的武器,”我们不用武器战斗,全部用肉搏的方式决定这一切。“

”好。“格瑞警惕的看着嘉德罗斯,也把武器收了起来。

话音刚落,嘉德罗斯就挥着拳头向格瑞冲过去,格瑞早就看透了嘉德罗斯的动作,敏捷的往拳头旁一躲。

嘉德罗斯不甘心的再次出拳,被格瑞单手握住,两人再次迅速分开。刚刚的战场上还有沾着血迹的头巾和染红整个森林的血迹,格瑞和嘉德罗斯在血红之中战斗着,都使出了全力,给予对手尊重。

“嘉德罗斯,你为什么又来找我?”

“你是说你愿不愿意跟我打!”

“随意。”




“你为什么要和那种渣泽在一起?!”

“……”

“说啊!!!”

“嘉德罗斯,有些东西你无法理解。”




“我来凹凸大赛的目的,只是为了满足我自己的愿望,和你们没有任何关系,合作也只是我一时兴起。”

“但是你不能视生死为蝼蚁。”

“有人生来就要为了自己的无能而死,我只是遵循天理而已。”
“够了!!!”

“你根本就不知道我背负了什么东西!又拿什么东西来跟我理论!”




你根本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嘉德罗斯疯狂的向格瑞共计,速度快的让格瑞几乎看不过来。我只是希望你不要被那种所谓的想法拘束,我一次又一次用我自己的方式告诉你,你为什么又要反复的心软。你无数次把刀架在伤害你的人的脖子上,为什么到最后又放走了那些弱者?!


两人再次分开的时候,格瑞蹲下双手撑着地,白发遮住了他的表情。


“你不必要用那种方式告诉我。”



我知道你曾经失去过很多,我也是。在我父母被敌人杀死的时候,我就遗失了童年所有快乐的事情。你进入实验室的时候,你也失去了自由这种东西。



“我知道。”



格瑞召唤出烈斩。笑着对嘉德罗斯说:“我知道。”













“参赛者嘉德罗斯,你赢得了本届凹凸大赛的胜利,请许愿吧。”

“我希望......"

找回我所失去的东西。




后记:是两天的产物(中间还穿插了四更小段子和一个长篇连载下一章的大概一千多字)

写完这个之后要准备另一个cp的大礼包

真的是榨干精力写出来的【死了算了.jpg】

嘉瑞最棒!!!!!!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