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厨师机港港子

8059 兔赤 及岩 黑研 原神离达 知妙,崩铁理砂,以上所有不拆不逆
惠右杂食

同人写手10题

第一题:多变但是始终不变温柔

第二题:什么pa都能写 很想尝试的pa是现pa

一辈子都不会碰的pa基本没有(因为我脑回路精奇什么都能脑出比较合理的剧情,接到意料外的pa时候也不会很惊慌x总之适应性非常强)

第三题:糖派刀派都很喜欢,自觉选择随心而动都有

第四题:小时候就喜欢写东西啊,契机大概是看着妈妈在电脑上打字的时候觉得超厉害(?)半年左右,继续同人的话希望是十年

第五题:最欣赏:对待同人很认真,对自己的作品负责,并且能够打动自己的作者

最不欣赏:没脑子的作者,比如打不相关的tag蹭热度,ooc浓度过高作者,

第六题:没有自己最满意的一篇文章,要说满意一点是雷瑞的寻

没有比较满意的一段

没有比较满意的一句话


第七题:我爱你腹部的十万亩玫瑰,也爱你舌尖上小剂量的毒——雷安


第八题:印象最深的读者大概是好人羽小可爱

因为每次第一个点我小红心的都是她


第九题:热度目前我还蛮在意的,希望能上五百热度吧,出本我很想出但是父母都不允许


第十题:发生了对我打击非常大的事情,比如上个圈有人人肉我并且挂我,一篇文下面几百评论这样的,或者十年后再无写同人的兴趣




有猫氏:

做了一个小问卷,可转载,可自取。


有空我也会写一写w


——


1. 请先用一句话概括自己的文风


2. 最擅长的pa;最苦手的pa;很想尝试的pa;一辈子都不会碰的pa


3. 糖派or刀派;自觉选择or随心而动


4. 开始同人创作的契机是;已经创作多长时间;会继续同人创作多久


5. 最欣赏/最不喜欢的同人作者类型(可不说出具体ID)


6. 自己最满意的一篇/一段/一句;为什么


7. 请用一句话描写你最喜欢的cp


8. 有无给你印象最深的读者


9. 你对热度和出本的态度


10. 什么原因会让你选择退圈


——


过几天再弄一份读者问卷~

评论

热度(51)